【周江】哪里能天天舔到新鲜出炉的楷楷?在线等!急!(论坛体)


【求助】楷楷太帅了我要到哪里才能每天都舔到新鲜的楷楷QAQ


大家好,这里是周泽楷新人迷妹一枚!我楷楷真是美颜盛世,帅裂苍穹!枪王大大我要给你生一整座花果山!


本来我作为一个文艺的铝孩纸是并不了解电竞的,我以为我会和电竞没有任何联系的走完一生。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前几天麻麻在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感慨:“这小伙子真帅啊,不知道有没有演过什么电视剧呢。”

嗯?有一个小哥被麻麻夸很帅?(。・_・。)

天啦撸!到底是怎样的妖孽才能被妈妈夸很帅?!(╯°Д°)╯┬─┬

小妖精你等着,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耐得到我麻麻的真心!╰(‵□′)╯

嗯?(。_。)

。。。。。。_(:з」∠)_

周泽楷你不娶我为什么要耽误我?!(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就知道了我楷的名字大概是因为爱吧)

然后就这样变成了楷楷的迷妹呢

现在正在抽空闲的时间补有关轮回的比赛,突然发现轮回的大家都好可爱,皮皮舔舔舔!翔翔舔舔舔!当然还是我楷最可爱!

但是关注了楷楷的微博发现楷楷他不怎么发自己的照片呢QAQ队员的照片到是很多,似乎他副队的尤其多!当然皮皮副队长我也很喜欢!可还是楷楷不足!我需要能舔的楷楷,每天都新鲜出炉的楷楷(撒泼打滚)!

总之新人求助!哪里可以每天舔到新鲜的楷楷!

——1L 楼主——


哦哦哦,欢迎新人!(抱)

——2L 我教才是真绝色——


果然所有女人和未婚男人都不能抵挡楷楷颜的攻击!

——3L 楷楷在我床上你们这群小婊砸——


新人欢迎!从今天开始又多了一个情敌呢

——4L 楷楷在我床上好吗楼上别再妄想了(还有你忘了小明)——


楷楷的粉丝们一直处在情敌和战友摇摆不定的微妙位置呢23333

——5L 果然还是因为太帅了吧——


你们这么歪楼楼主会哭的哟

——6L 天使如我——


不,并不会!虽然很希望有人能回答我的问题,但看大家一起聊我的老公总感觉很欣慰呢

——7L 楼主——


天哪,楷楷的粉丝里混进了一个心机婊!(惊恐吃手)

——8L 这样的女人不能久留——


一次警示。此贴为求助帖,勿水。

——9L 管理员——


天哪,有生之年竟然能抢到管理员大大下面的位置!(幸福的躺平,受宠若惊)

——10L 再也没有什么我——


10L警告,禁止发表无关此主题的言论。

——11L 管理员——


0.0管理员大大息怒,我们这就回归正题!

——12L orz——


那么就不调戏新来的姑娘了!想舔每日新鲜出炉的楷楷只要关注九点水副队的微博@江波涛V就可以了!╮( ̄▽ ̄")╭

——13L 那么我来当一次好人吧——


唉?真的吗0.0?

——14L 楼主——


货真价实!九点水副队的微博简直充斥了各种枪王大大的美得人神共愤的照片,日常舔舔舔绝佳!

——15L 不说了我舔照片去了——


是的是的!九点水大大自己还说他有很多私藏的照片,但是是不会和我们分享的。。。。。。

——16L 莫名的觉得自己有一个好强大的情敌——


我错了,我不该质疑前辈们的话的,皮皮的微博简直可怕!他其实是楷楷的头号粉丝对吧?!(觉得自己已经输了呢sad)

——17L 楼主——


不提这事儿我们还能好好一起舔楷楷(手黄再)

——18L 我是不会承认自己输了的——


九点水简直是全天下楷楷迷妹的敌人!阶级敌人!每天都可以和我楷黏在一起,还可以一起。。。。。。(想想都觉得轮回的队员们大概也都不好过呢23333)

——19L 太虐了我说不下去了——


作为枪王粉丝最大的悲哀大概就是不管怎么努力,都不能阻止楷楷和皮皮放闪。。。。。。

——20L 越来越觉得生无可恋——


而且有时候还可耻的萌了。。。。。。

——21L 总觉得在这么堕落会被没收楷粉粉级——


我也。。。。。。痛并快乐着

——22L 都是这个充满了给的的世界的错——


但我们对楷楷的爱是伟大的!深沉的!所以我们看着,心痛却依然爱!

——23L 越说越觉得自己好伟大——


别挣扎了,每次他俩互动作为楷粉的我们明明是看的最开心的。
——24L 我不能再欺骗自己了——


楼上。。。。。。人艰不拆啊

——25L 其实说到底还是那对狗男男的错——


简直不是人啊,lss,插刀就算了还挑最疼的捅

——26L 觉得简直生不如死——


我回来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说,九点水滚出楷粉圈!(汽油)

——27L 楼主——


九点水滚出楷粉圈!(火把)

——28L 那我的周江同人本能不烧吗?——


九点水滚出楷粉圈!(镰刀)

——29L 太太们的周江本真的超棒楼上我们私信换着看吧——


问题已经解决,封楼。

——30L 管理员——


——The End——

※没了。只是一个脑洞,本来想写长一点但我已经尽力了(跪)

※写完这个东西感觉整个人都ooc了,我的画风一般不是这样的

※ @阳炎级驱逐舰北京风 我错了,我对不起组织的栽培,偶尔一次请组织原谅我,不要对我进行批斗

※其实我是个江粉

※部分台词来自一个翔粉的日常发疯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


评论(5)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