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粮食向】孙翔智商似饭卡

系列前作

放下足球做朋友

周语十级江波涛

你画我猜玩个叼


孙翔的智商就像他的饭卡,这在轮回队内是一个半公开的秘密。

 

其实上至轮回总经理下至扫地的大妈,可以算得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头到尾不知道的,也就只有孙翔而已,他真的是一丁点儿,都不知道。

 

至于为什么像饭卡?

 

愤怒吃货吕泊远:“妈的,孙翔又刷我的卡!又刷!刷就算了,肉留下啊!”

愤愤不平杜小明:“你们不能总这么欺负翔翔啊!不借他卡,他会饿死的!”

泪流满面吴阿启:“你们不好好对翔翔也要好好对我啊!你们都不借他卡,他就来刷我的卡!”

若有所思江波涛:“我好奇很久了,翔翔家里是不是有困难?比如说小时候为了给他治病债台高筑,现在翔翔赚的钱都拿去还钱了!你看翔翔每次卡都欠费,肯定是因为这个!每次都不带卡肯定也是后遗症!”

十分动容周泽楷:“嗯!帮!”(江波涛友情翻译:小江说的对!翔翔是我们的好队友,他有困难我们一定要帮助他! Ps.九点水翻译机!九点水翻译机!使用简单!操做方便!只要998!只要998!九点水翻译机带回家!)

已婚方明华:“我不吃食堂。”

莫名其妙孙二翔:“你们在说啥?哦对!谁借我饭卡用一下?”

 

路过的于念嘲讽的想:“哪有这么复杂?翔翔老不带卡只是因为智商啊!他的智商和饭卡联机了,他智商都不是没带就是常年欠费,你们怎么能强求他记得带卡和充钱呢?”

 

众人恍然大悟,觉得于念大大一语道破天机。

 

孙翔怒吼:“你们tm倒是给我张卡啊!”

 

当然,从此之后孙翔发现自己每个月的工资总有那么一两千莫名其妙的被打到了饭卡上,连添菜的大妈,似乎都特别照顾他就是后话了。

 

你问方明华的形容词为什么只有两个字?

 

呵,单身狗。

 

——The End——

 

※只是一个短小的脑洞。

※这都是血与泪的日常。

※我记得我最开始画风不是这样的。

※如果你们发现了一个细思恐极的错别字,不要疑惑,只是一个江粉的爱意。(也可能有其它错别字,但如果不是细思恐极的那种就只是我单纯的打错了。)第一个在评论里告诉我这个错别字的姑娘可以点文一篇,轮回粮食向,周江,昊翔都可以。姑娘里不包括赤留。

※欢迎订阅tag七字标题真好玩, 多为轮回、微草粮食,文来自我,图来自你们赤留太太 @高雄级战舰四番舰鸟海 ,不管是图还是文,内容魔性。




评论(7)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