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这么羞耻的番,我居然看了两季

由布院烟,他,好帅。为什么烟酱这么帅,完全是不给人留活路!他的男友力有这–––––––––––––––么高!太圈粉了!太圈粉了!真的,他对热史绝对是真爱啊!绝对!
我不管我就是要站棕蓝!谁都不能撼动我的决心!我爱小烟!
ps.立,他是典型的恋爱少年对吧,恋爱少年都喜欢在各种节日尤其是圣诞节这样的时候虐狗对吧,虐狗的必要步骤是发自己愉快过节的照片对吧......他拍的,是硫黄,对吧?(他们明明第六集已经发过一次狗粮了,怎么又来!!!我不管我希望官方每集来一次。)
pps.有基,从某种角度说能跟着这群学长们一起玩这么久,视力还这么好,也是人才啊。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