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刚昌你醒一醒!!!!!!!!!

赤安大法好!赤安大法好!赤安大法好!重要的话要说三遍,我爱赤安一辈子!

青山,你在干什么?快想起来啊!想起来啊!透子和赤井大大是宿敌啊!是宿敌!你这是在干什么?你这是要搞事情啊!啊!不要这么快放弃治疗啊!
就昨天我还看见松风太太说想看温泉安室,好嘛,今天居然不仅有温泉安室,赤井大大居然也一起来温泉了!喂喂喂!你这是想干什么?想干什么?柯南很可怜的好吗!他超可怜的啊!他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对狗男男领养的儿子啊!你要对自己的男主角好一点啊!知道你爱赤井,但把你的迷弟心收一收啊!这也太放肆了吧!在这样下去柯南可真的要走向连载20年还没完结的大型高达同人作品了哦!这样2020东京奥运会的纪念品上可都不能印柯南了哦!你醒一醒啊!
从你的设定来看,安室和赤井绝对不是能一起泡温泉的类型吧!考虑一下温泉老板的心情好吗!按照设定他俩应该干架直到拆了温泉池,现在只能干到拆了温泉池了!老板现在就可以哭给你看哦!说好的我讨厌到想杀死的男人呢?嗯?照这个节奏赤井大大估计只有腹上死的一天好吗!
你看看,m20之后你都干了什么?出了娃娃,挂坠等一系列赤安的周边。让赤井和安室一起,做饭、玩cos、吃饭、喝酒、健身、看烟花,现在又要一起去温泉。你说,他们是不是在同居,你就说是不是吧!他们是不是马上还要一起看红叶、打雪仗、过新年?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让死亡小学生被放进书店的BL区了!
其实作为萌过cp的人,我能明白你的苦心。作为一个有道德的同人作者20年不忘初心,想要给自己爱的深沉的鸭骡产产粮,但碍于身份不能明目张胆的画。
所以,你就在自己的漫画里画一对鸭骡衍生?这样就可以想怎么发糖就怎么发糖了?是这样吧!绝对是这样吧!
你真的太不容易了,我当年一直很好奇,向柯南这––––––––––––––––––么长的漫画,画了几百个案子,怎么可能一个有关基佬的案子都没有呢?现在想想,细思恐极啊!你其实苦熬这20年都是有目的的啊!先用20年的时间让大家对于柯南里出现明目张胆的搞基失去信心,让大家坚信柯南绝对是全日本最直的漫画,是BG的最后一道防线。然后,在大家已经放弃的时候,强势推出一对锦鲤基佬!告诉漫迷们——哈哈哈哈,被骗了吧!我早就想画夏亚和阿姆罗的衍生啦!其实我20多年时间就是为了等到今天!20周年,强势给我爱的cp发糖!发糖!
还真是好深的套路啊青山爸爸!原来有一种说法,好人干了一件坏事,你会觉得他很坏;而坏人干了一件好事,你会觉得他很好。漫画也是这样,天天买腐的一次不卖,大家觉得天理难容,更了20年基本没卖过腐的漫画,突然,卖了一次腐······久旱逢肉林啊!圈内的太太们受宠若惊,这么多年没有什么可腐的居然有一对现成的cp送到眼前;圈外的太太们全部停顿,天哪柯南有BLcp啦!两个人都这么帅!设定好棒!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然后一传十十传百,成功的让整个日本乃至整个世界都沉迷于赤安无法自拔。这样就成功达到了让鸭骡衍生cp变成国民cp的终极目标!
我服,青山,你赢了。20年时间创造这一次卖安利的机会,太拼了!简直感人泪下啊!
而且你的售后服务简直太周到了!一条龙服务送到家!m20后各种区的太太齐聚赤安,同人漫同人文,应有尽有,成功攻陷p站、推特等一系列网站。这还不够,每当赤安热度有一点下降的趋势,你就出周边,完全不给太太们喘气的时间,让迷妹们进入新一轮高潮,同时再吸一拨cp粉。平次和和叶,快斗和青子我就不说了,你就说吧,这20年,你有没有这么认真的推过新兰?柯南到底是不是你的亲儿子啊?
确实,赤井才是你亲儿子。不对,是你的爱豆路。所谓的官配BG都是打掩护,其实你就只是想推你爱豆路和20年不忘初心的本命cp吧!
赤安祭我就不说什么了,就最近你就出了对杯和对表,你接下来想干什么?出对戒?很好,这很强势,这很赤安!
同时你自己也名利双收,成功向全世界安利了自己喜欢的cp,同时把柯南从漫画到周边到同人的销量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巅峰!只要是有关赤安的周边,秒切,有钱你都买不到。有赤井和安室的杂志?直接给你怼上销售榜首,不给别的杂志留活路!销售部一看,喔唷,不错嘛,这销量刷刷的就被操上来了!再多出一点他俩,赚钱就指着他们了!同人那边也是,这次的赤安only还没结束,下次的计划都出来了。这么多年我从没见过这么短时间内,突然就强势到这种程度的cp,同人吃不完,官方还要扒开你的嘴源源不断的把粮食塞进去,想出坑?别做梦了!没听说过赤安沼吗?是你相出就能出的?青山,是我小瞧你了,你的考虑之周全,用心之良苦,无人能敌,无人能敌!这份安利,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
官方不要停啊!来啊!来啊!你敢发粮我就敢吃给你看!让赤安来得更猛烈些吧!赤安真的太好吃了!这对cp基本满足了我这么对同人的最高幻想,太幸福了prprprprprprprprprp
再就是提个意见,你要是出他们的结婚证,哪怕几万日元一本,也能卖个几百万本,而且供不应求,真的,我保证。

评论(77)
热度(8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