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九州天空城......这剧......我真的......心情好复杂啊。本来看的也不多,主要是前面吃过逸真的粮食所以关注了一下。但我真是万万没想到,这剧各种配对基本上死绝了,唯独这个逸真,简直是泥石流中的一股清流啊!居然算是HE了!

我天羽皇这是准备和真真小天使搭伙过日子啊!四舍五入一下就能开车啊!在一部BG剧里站BLcp我本来就是抱着看看热闹的心态,圈地自萌一下。结果咧,这不是看热闹的问题啊,这剧的编剧玩的也太大了吧!

前面这两个狗男男狗来狗去,家暴家暴家暴家暴,最后居然和好了。这么多年只有男三能找到男主这是什么套路啊。编剧绝对不怀好意吧,照理来说竹马系是,肯定打不过天降系的啊!这个剧真是史无前例的让竹马把天降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啊!不仅这一世,直接把人家每一世都承包了啊!一点念想都没有留给羽皇啊!而且这个命格也是,说换就换,当场换当场用,方便快捷,用完两个人就一起死了,还是尸体都没留的那种!还真是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啊!为了把男主和男三配一起,女主和男二真是随随便便就生生世世永远绑定了啊!而且两个人都死得太草率了吧!太草率了!

最后真的就只剩下风天逸和羽还真了,而且说不定这些年他俩还是一起去云游四方的,说什么找女主只是一个借口!借口!其实主要是一起歪歪唧唧然后顺便看看女主和男二的热闹吧!这根本就是私奔吧!私奔!不用骗我我已经知道事情的真相了。说好的套路呢!我都要怀疑编剧加上这些BG感情线只是为了能过审啊!如果不是因为不能太过火,编剧肯定都准备直接写成“从此他们解开了心结,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云游四方”这样的结局吧!

现在的电视剧啊......感觉自己已经找不到套路了。BG电视剧里的BLcp不都是只管卖腐不管售后的吗?这个剧居然是一条龙服务,最后一集剪辑素材送到手边,各种台词随意组合,虐心傻白甜应有尽有,还直接把他俩送去过日子了。这真是太不给同人面子了,姑娘们都摩拳擦掌等着补刀,或者续写结局发个糖。结果最后一集,他们居然HE了。这剧真是不留活路,同人该干的事他本篇里都给你干完了,而且还很亲妈的给了个完全可以当一起过日子的结局。现在看来,最虐的,反而成了同人。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他们欺骗了我的感情。我一直为他们的命运担忧,结果都是白瞎的,他们HE了!HE了!我在一个BG剧里站的BLcp不仅HE了,而且现在恩爱的很,每天你侬我侬云游四方。而我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完。

不错不错,这剧又妖艳又贱货跟外面那群清纯的玛丽苏剧,不!一!样!

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一个电视剧完结之前,结尾,是不能乱猜的。

评论(2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