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控制不住点开下一集的手

刺客列传……这个剧真的好迷......明明一部剧里只有男人们是我的毕生梦想,然而它实现的时候,我竟然有点惶恐。上来先组个cp发个狗粮,我准备吃糖的时候,这两个人不到一集居然都死了。然后几个国家的王个人自带cp,没事搞搞暧昧,箭头乱的我都不太好梳理。总之就是一群明明应该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办的帅哥们闲着没事儿乱搞男男关系。没错,说的就是你执明!你虽然一直钟情于你的阿离,但每天就耽于男色,真是完全没有做王的样子啊!而且这剧到最后,居然,全是BE......这画风有点问题啊,我记得国产网络剧一般不是这个套路啊!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想说一件事,一个古装剧,这群人到底为什么对于挑染这么执着23333紫的蓝的黄的,颜色应有尽有,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的眼睛出了什么问题。
ps.论狗粮我选择吃天玑牌,齐将军这么可爱谁都不要跟我抢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