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先进了,太先进了

冰上的尤里......当年看到这部新番的时候我是准备养肥了看的,可现在......我看我微博上的截图看到害怕......这真的是一个运动番吗?这真的是一个运动番吗?真的吗?我书读得少你们不要骗我,现在的世界已经先进到运动爱情双线走了吗?王道运动番不是说好的只能暗戳戳的卖腐吗?还是现在暗戳戳的含义已经变了?那些都是截图不是改图对吧?这都是直接从视频里截出来的对吧?那就是说他们俩在动画里就这样?俄罗斯老流氓这撩汉技能点的也太满了吧!这对象搞的完全一点收敛的意思都没有啊!虽然看到两个帅哥搞对象我确实很高兴没错,但这部番好像还是跟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啊!这看起来,更像是一部以运动为背景的耽美番啊!不不不,连怀孕都出来了,我觉得这看起来简直就是一部超越时代引领潮流的倡导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超先进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平权大作啊!
不说了我要放弃挣扎现在就去看!!!!!!!
ps.我爱那个俄罗斯小朋友!谁都不要跟我抢!我不管他没有成年我现在就要上他!

评论
热度(7)